2015全世界十大零食

台灣的牛軋糖有入榜ㄟ~超厲害的

原來是大黑松小倆口,也算是個老字號的牛軋糖

其他都是國外品牌,日本真的太猛了,幾乎都是在日本,

台灣鳳梨酥,像佳德、維格、微熱山丘也都超好吃的,台灣加油!!

 

【第10名 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

第10名大黑松

第十名是來自台灣的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這個從小吃到大的品牌,吃起來奶油味和

花生香很濃,而且不黏牙。他們還有牛軋糖博物館,在那邊所有口味可以無限吃到飽~哈




【第9名 Market O布朗尼蛋糕】

第9名Market O布朗尼蛋糕

韓國的超人氣產品,只要去便利商品就可以買到的巧克力。擁有纯正的巧克力質感,

小方塊狀,有巧克力的濃味,看上去硬硬的,一口咬下,其實是非常鬆軟的口感。

都找韓國美型男來代言,喜歡帥哥和零食的大大,看到就忍不住想買吧!!



【第8名 薯條三兄弟】

第8名薯条三兄弟

來到日本機場,不論是不是在北海道,都一定會先找薯條三兄弟

可以說是最好的伴手禮,每次去日本都會託人買回來,貪嘴><

 

【第7名 東京香蕉蛋糕】
第7名东京香蕉蛋糕

第七名是日本的,東京土特產持續多年銷量佔第一位的東京BANANA,

充滿香蕉風味的商品,柔軟的香蕉蛋糕外皮,包著清純濃郁的奶油,

口感十足的香蕉味內餡,只是這個口味我不是很習慣,我覺得有點太甜

 

 

【第6名 Godiva巧克力】

第6名Godiva巧克力

Godiva巧克力只要去機場都一定會發現它的蹤影,可說是相當有名

巧克力我覺得大家是吃牌子~不過現場還是可以試吃再做決定了

 

【第5名 星空棒棒糖】

第5名 星空棒棒糖

來自美國的超人氣棒棒糖!有段時間某寶特別紅!

來自八大行星,想跟親愛的他一起享受星空嗎

現在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欣賞>///<

不知道我親愛的,什麼時候會想跟我浪漫一下

 

【第4名 北海道白色恋人】

第4名 北海道白色恋人

去日本白色戀人,根本就是必去景點。包裝上採用雪花圖案,這個名字起源於

一個愛情傳說,用故事行銷~餅乾夾一塊白色巧克力,口感酥酥脆脆,我特別

喜歡這個鐵盒,很精緻0.0房間現在還放著一個呢^^



【第3名 珍妮曲奇餅】

第3名 珍妮曲奇

香港曲奇餅乾,現在幾乎都是觀光客在買,但每天說是大牌長龍不為過

旁邊還有很多類似包裝的餅乾,千萬不要買,上次貪小便宜

買了隔壁的,超難吃的,正宗的卡好。

 

【第2名 LADUREE馬卡龍

TOP 2:LADUREE馬卡龍(法國)

來自法國巴黎香謝麗舍大街排隊最長的店,來自全世界各地的人民都慕名而來! 

如果說彩虹是夢境,那馬卡龍就是夢境中最美的瞬間!100%來自歐洲的原材料,

採用新鮮壓制果溶、美帝進口鮮奶油,外酥內柔,讓你享受味覺的盛宴!

台灣很多馬卡龍,但我都還沒遇到喜歡的,這個不知道可不可以宅配~CC

 

 

 

 

【第1名 ROYCE生巧克力

TOP 1:ROYCE生巧克力(日本)

 

來自北海道的巧克力,冰冰涼涼的,想到就流口水了

我還沒品嘗過,下次去日本一定要託人買

 

 

我只剩三個沒吃過~吃過再補試吃心得囉~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