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幕到現在一直很想來吃這間店

全球知名連鎖牛排店,讓人非常期待

夜景很棒沒話說,不過餐廳跟服務真的很有空間

1.jpg

我覺得慶生選在這,吃完都覺得有點抱歉

台灣高級牛排店,大家都喜歡選擇在特別的日子來吃

不過因為期待,所以得到的失落也就更大

2.jpg

首先,他的地點不是在信義微風那棟

而是在旁邊國泰世華這裡

要跟這邊的服務人員說,才會帶你進去大樓

由左邊的電梯上去,整個就是獨享電梯的概念

3.jpg

電梯出來往右手邊走就是了

整個裝潢是走大理石高級的路線

由於櫃檯人員一直走來走去

這是第一個服務缺失吧

4.jpg

一進門坐在窗邊,覺得很開心

6點多了天空還是很亮

整個是很浪漫的情人雅座

5.jpg

101就在我的後面

夜晚看到的又會是不一樣的風貌

6.jpg

45樓的風景,整個信義區都在眼下

7.jpg

座位上,先擺了一張A4菜單

噗~店員說A4菜單是要讓我們帶回去作紀念的0.0"

這個是正式點菜提供的大張MEUN

8.jpg

有沒有看到,我桌上有厚厚的酒單

我一坐下,人員就忙著詢問需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二個的杯子不一樣

桌上已經夠滿了~還放二本酒單

我們開車,就決定不喝酒,店員竟然只收掉酒單

還要請店員將紅酒杯收掉才會主動= ="

9.jpg

這個是在點餐前,會來介紹的肉盤

上面中間的是菲力

最右邊的是紐約客

左上角跟右下角的都是紅屋牛排(一半是紐約客一半菲力)

差異在盎司不同

左下角的則是肋眼牛排,雪花比較明顯

9.1.jpg

新鮮半打生蠔上菜囉~

提供蠻多種醬料作搭配

很新鮮不錯吃~^0^~

第一道的好兆頭,希望東西都很好吃

10.jpg

洋蔥麵包,是這裡的獨有的

刀子上來就這樣插在裡面

旁邊則是奶油

11.jpg

我想每個人看到都在想這個麵包要怎麼分吧

因為看看別桌看到的反應跟我們一樣

店家其實可以貼心的來解說

還有一件事我覺得很妙

就是為什麼牛排的刀跟切麵包的刀是一樣的

12.jpg

我們點了焗烤起司洋蔥湯

所有湯品他們都可以直接分成二鍋

說真的,這道真的不怎麼樣

起司厚到不行,完全沒有融化的感覺

吃起來的口感就....

算了~主菜應該要好吧!

畢竟這是牛排店

13.jpg

我們的餐點~

非常迅速的上完了

14.jpg

爐烤蘆筍,吃起來很鹹

15.jpg

焗烤馬鈴薯,焗烤還蠻厚一層

這道OK

16.jpg

炒磨菇,這完全打破我對牛排館的映象

這蘑菇除了鹹什麼都沒有

別間牛排館的蘑菇配牛排都超好吃

這配菜遜掉了

17.jpg

菲力牛排,這一點都不像三分熟

我覺得超硬

18.jpg

我的肋眼牛排也看不出三分

外皮整個就快焦掉

說是獨有特色

整個火都上來了

店員來詢問吃的如何?我說太硬這不是三分

接著領班就過來詢問感受

馬上幫我換一盤新的過來

19.jpg

光看外觀就知道差多少,嫩多了

我覺得...廚師問題很大,如果客人都要反應才可以吃到好的水準

那這間店,除了賣知名度跟夜景

還會再有人推薦嗎

想到這家店當時開幕,請了多少部落客來寫文

品質還是本阿...

在牛排上完的同時,店員會拿甜點菜單

詢問是否需要,之後菜單又...直接放在桌上

不論點不點,都沒打算收走

就連上了蛋糕,到我們離開

甜點菜單就這樣放在桌上

該說服務不細心,還是教育訓練不好

20.jpg

當時訂位有跟店員說,有人生日

店內會準備小蛋糕來祝福

事前也會詢問英文名字

這個是起司蛋糕,希望妳會喜歡^^

21.jpg

唯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有現場拍照

讓我們帶照片回去

我想這一面是今天當班的店員簽名

讓店員有參與感,也讓來的客人留下不一樣的回憶

22.jpg

這裡就是剛剛拍的照片啦~

23.jpg

不過他們只給一張,我有提出希望可以再給我們一張

對方也就再印一張出來

不過另外一張就沒有寫日期跟生日快樂文字

覺得這裡做事都做一半

 

 

我們今天這樣吃,也吃了8千多

這樣的服務,這樣的價位

我覺得這裡可以再來

不過不是來吃牛排

而是吃一些簡單的輕食

當作看夜景聊天的地方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

營業電話:02-2723-7000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