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預約制日本料理

今天中午只有我們兩個人

包場了啦~

桌上的擺盤有注意到嗎

筷子上就是這間店的名字

如果沒仔細看, 會以為是個鳥字吧

師傅所有料理都現場處理

新鮮看在眼裡

今天我們點的是1500的料理

一共有分成1000,1500,2000

如果想要更高檔的料理,也可以先跟對方說

包廂需要六個人以上才可以預約唷~

第一道當然要先來個生魚片(魚甬)魚

豆皮糖心蛋

上面是白蘿蔔~下面是透抽

生蠔旁邊放金桔,突然覺得變好小唷

起司蝦~

透抽顏色是白的

看起來很漂亮

這個是干貝唷~一條一條切

師傅的刀工超棒的

炙燒青(魚甘)

這道非常特別,因為我從沒看過這道魚做生魚片

這道是香魚,整個就超震驚的

不過我還是很難想像這是平常烤的香魚一樣

松葉蟹準備一口可以享用的份

這個是招待的起司味增

尖梭~今天學了好多名字

都是我從來沒聽過的

星鰻~我其實蠻怕鰻魚的

這道其實我看到好怕

還是一口吞下去了

現烤一夜干~

我最愛的應該是這道

三色丼(海膽~蝦卵~蝶魚)

夏日就是要吃芒果跟龍眼

味增魚湯

本來很擔心我吃不飽

幸好這碗湯,好飽唷!

結束吃甜湯~仙草、蘋果跟龍眼

整套吃下來,也要二個小時唷!!

 

隼(はやぶさ)鮨 旬料理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5號

周一公休

中午12-14

晚上18-21:30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