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淡的周末夜晚,因為經過了夏慕尼而改變

中山北路散步,突然腦中一個念頭

好久沒吃鐵板燒囉!!

突然夏慕尼紫色的招牌就這麼出現了

運氣也非常好,一下去就有位置

沒有特別慶祝的夜晚,我賺到啦^^

帕馬森起司麵包

旁邊的醬料可以搭配使用唷

這麵包味道還蠻重的,因為是起司跟特製蒜香魚子醬搭配

店內很貼心,準備白酒來搭配

前菜松露蒸蛋跟時令海鮮

第一次吃松露蒸蛋,感覺好新鮮

的松露在表面,每一口都是大大滿足壓

蝦子搭配醬的口感加深了食材的美味

番茄羅宋湯搭配麵包

海鮮清湯,上菜先將內容物擺置盤內

在現場淋上湯,就可以享用到熱騰騰的湯品了

季節炒飯,因為我不敢吃櫻花蝦的關西

所以一開始就特別跟店員先說

吃到這其實蠻飽的,主菜正要上場

白酒時光,享用浪漫的夜晚

師傅正在烹製牛排及羊排

有分二種,我喜歡原味滴~

超喜歡吃蒜片的,覺得每一口牛都要搭配

師傅正在燒起司,還主動告知可以拍照唷CC

每一口牛排搭配起司,好胖壓XD
而且我覺得原味的還是比較好~但這道是嘗鮮

巧克力是最後的甜點

光球體的造型就覺得超幸福了

我的最愛是焦糖布丁

旁邊搭配蛋白球好可愛唷~

帶足滿足的心情回家^^
 

 

 

地址台北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2572-9608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