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機場總是固定來到這間餐廳
這可是桃園機場第一間義法料理
裝潢很美、價位都蠻合理的唷!
之前一直再想D代表什麼意思呢
上網查了才知道店家希望表達的是餐廳的態度
愉悅、輕鬆跟free style餐點用創意料理
將台灣食材搭配義法料理,讓離開台灣的這站有個美好的回憶
而且絕對不會花了大錢又吃到不好吃的食物

這裡是等待區,不過因為服務人員不多
所以要稍等片刻唷!!

左邊還有包廂唷!!我在門口等待就發現有藝人

 我想應該是特別預約的

等待的時刻當然是划手機哩~
現代人的通病

先來個溫莎拉,暖暖胃
上飛機前就是要吃飽飽
飛機上的食物每次我都吃不慣
看到蔬菜,整個心情都好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道

因為門口今天張貼這道主打

所以立馬來嘗試,不過牛肉我覺得有點老

下次想試試牛排,價位也只要600多

 

下次來到機場,可以來試試唷!!
接下來帶著愉悅的心情出去去囉~
 

地址 桃園區桃園機場一航廈A5登機口對面
電話 0800-098-668
營業時間 06:00 - 23:00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