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想到新莊~

我都一定會到這間偵軒火鍋店報到

是在中平國中的正對面

附近有二個停車場可以選擇~停車還算方便

哇~下午二點過來,想不到還要排隊

真的是太厲害了!!

今天我加點~蛤蠣盤...現在很多店家,都是寫未加一成服務費

讓人覺得很划算,就點下去啦!!

1-1

下面的海陸組合也很划算,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點下面這種就是想要什麼都吃到一點就可以點

因為份量會比一般正常少1/3喔!!

1-2

每次來,我都點我愛的培根牛肉鍋

今天來,因為生意太好,白飯還在煮~

就只好選擇麵食類(細麵、冬粉、王子麵)

價日飲料會直接放一壺紅茶在妳面前

平常日可以烏梅汁跟紅茶二選一,也是無限續杯

1  

菜盤的配料很多~可惜我只吃青菜、香菇跟蛤蠣,其他的就擺著唄!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如果不要的東西,可以換青菜就更好了。

現在很多店家都已經有這樣的服務了

2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醬了~沾什麼都好提味~甜甜的~每次都要來個二盤

3

這個是梅花豬肉

4

我愛吃的培根牛,吃牛肉一定要有雪花啦~越肥越好^0^

5

他們家的蛤蠣都是活的喔!!所以新鮮無法檔

6

海鮮鍋相對點起來就不划算~480元未稅><

海陸鍋

吃完後,還有甜點可以選擇~

有冰淇淋、芒果奶酪及紅豆湯

芒果奶酪的奶味很重,如果芒果醬不夠還可以請店員幫妳加唷~

7

熱熱的紅豆湯,也是我的最愛,不甜,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紅豆粒

8  

肉品不錯~海鮮新鮮~沾醬我愛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等待座位在門口

每次到冬天,都冷的要死...

像今天,已經走到店內吧檯,店員才說

不好意思~因為客人還再吃甜點

可能要麻煩再出去門口等一下

因為很喜歡這家店,所以縱使這樣

還是常常來報到!!

這跟情人一樣,愛到的沒辦法!

只能接受他囉~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396號

電話:02-8994-2855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