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WOO~這間餐廳可以說是大有來歷

由星野銅鑼燒旗下開的餐廳皮諾可可,在2011年開幕

招牌的甜點,我竟然都沒吃到,真是太可惜了~

回來寫文時,做功課才知道~哭哭

因為第一次來到這裡,請店員幫我們做介紹

竟然要我們點4-5道菜,不知道是覺的我們食量太大

還是希望客人的客單提升

其實光這四道菜,我們三個女生吃,真的太撐了

打包一半~~昏~

 

2.jpg

 

一進門歐洲莊園的氛圍非常棒,非常氣派!!

來說說為什麼叫皮諾可可吧!!

這個名字是義大利命名,皮諾是男生的名字,可可則是女生

皮諾代表的含意為"捲",說也好玩,義大利男人的標準形象就是一頭捲髮

"捲"也代表把麵或麵團捲起來的聯想。

另外還有一個意思"樹",代表自然生命力的意象

可可有cook的意思,帶點快樂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店家想要傳達的意思吧!

用當季新鮮的、現採的食材製作料理,味覺品嘗四季風景

 

3.jpg

 

這道海鮮沙拉,一來就有夠澎拜的

花枝、魚、蝦,滿滿的蔬菜

東西都很新鮮好吃

 

4.jpg

 

我認為今天的主角是它,它的名字叫淡菜

我就想這很像淡水的孔雀蛤~

店家說這是馬祖直送,很多客人都為這一道來

我想我也被征服了,以後來到台中這應該也會成為我的動力

 

5.jpg

 

奶油野菇燉飯,這個分量剛剛好

味道非常濃郁,蠻推的~~

 

6.jpg

 

這個雙拼上來,桌上滿滿的菜已經讓我很撐了

9吋的雙拼

有請教店員要怎麼吃,說要從野菇的開始吃起

由外往內捲,在一口吃下

不過問了二個店員講的都不一樣

應該是遇到了新進人員吧

 

7.jpg

 

滿滿的雞肉、蘆筍,有沒有肚子餓了呀

 

8.jpg

 

愉快的晚餐時光因為有妳們

 

 

公益店

電話:(04)22581455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