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麵可以說是台灣人最常見不過的美食

國外觀光客來台也都是一定要來吃看看

這間牛肉麵我第一次聽到

住在附近的朋友說,你竟然不知道

這間超有名的~

店面人潮真的很多,1樓跟B1幾乎都坐滿了

1979年創立,累積的老客戶一定很多

點完後覺得分量超多,實在是吃太飽

這間的肉就是料好實在,真的都給很多

一人點一碗實在太多了,加上貪心又想吃小菜的話

可以建議一碗二人吃,在另外點斤餅來搭配

照片上放的是紅燒的照片

代表這應該是招牌吧!!

京醬牛肉絲,我覺得超鹹~沒辦法單吃

所以一定要搭配餅皮享用

乾拌牛肉麵,看起來肉超多

搭配滿滿的紅蘿蔔絲及小黃瓜絲

得到視覺滿滿的享受

清燉的半筋半肉

一吃下去我就後悔了

我愛牛肉麵最愛的就是湯

怎麼會人點細粉,那個人竟然是我~昏

但每家的湯還是有自己的客群啦

剛好我不愛這一味罷了!!

紅燒半筋半肉

這湯我覺得還可以,牛筋真的給的很大方

不過這個湯我也沒辦法喝太多

喝了幾口後覺得很膩

看到來過的朋友這麼推薦

如果下次再來,想試試看斤餅

不過等下次的緣分囉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39號

電話:2723-9732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