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在我出生就已經有了

可以說是爸媽那個年紀的回憶

唐宮,這名字可是我第一次聽到

我跟朋友說,她們都來過了,嚇到!!

原來這間店這麼有名

我真的是太少出門了,哈

1.jpg

這個火鍋看起來有沒有很過癮

這就好像回到小學時候,父母帶我去吃的火鍋店唷~

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

2.jpg

首先從蒙古烤肉開始吧!!

上面很貼心中文、英文、韓文、日文

鹿肉...這有點可怕,我還是去吃習慣的牛肉哩!

3.jpg

高麗菜、空心菜、青椒、豆芽菜、番茄、紅蘿蔔絲

洋蔥、蔥、蔥頭、香菜

3-1.jpg

一開始我什麼醬料都沒加,直接給師傅

他們叫我來加醬,我才知道

 

這邊醬料讓我猶豫了好久

最後我決定醬油、料酒、檸檬水,搭配麻油

如果喜歡辣的就可以選擇蝦醬、大蒜及辣油

4.jpg

看起來好健康唷~~

是不是很好吃的生菜沙拉呢

5.jpg

超大的烤肉,超有POWER的

忙得時候,可是有三個人一起炒的

6.jpg

炒出來只有一點點,這樣剛剛好

不知為何,炒出來的上面感覺好像有撒黑胡椒一樣

那個神祕的炒ㄍㄨ有秘密

7.jpg

這裡是沙拉水果區

燒仙草可以搭配^^超多配料

平常要吃到仙草、愛玉、綠豆再一起很難ㄟ

這真的是開心了

8.jpg

蜜豆奶0.0這是啥

吃完左邊我都塞不下哩

9.jpg

一上桌,大碗的那個是酸菜,超大碗的

當然不是直接吃啦!!邊煮邊吃OK

10.jpg

醬料看起來好開心

不,是我好開心CC

11.jpg

燒餅包蒙古烤肉,聽說這可是店家推薦的吃法

培根牛、豬肉、羊肉、雞肉可都是吃到飽的,青菜也是

這邊沒有飲料,如果有需要可以自己帶進來

不然茶的部分可以跟他們說唷!

12.jpg

一桌來幾個人,就會附幾個燒餅

 

我覺得服務很好的說~雖然是老店

但是需要什麼跟收盤速度都很精實

一進門就有看到老闆

果然傳統老店有自己的魄力

 

 

 

【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  (捷運行天宮站三號出口,右轉走路差不多1分鐘)

電話:02 2502 676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用餐時間:無限制,無訂位的話有1.5時間限制

消費方式:平日中午360$ ,晚上及假日全天500$ ,10%服務費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