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去過西班牙的我,第一次嘗鮮來吃西班牙料理

帶著滿滿的期待跟興奮,不知道這會帶給我什麼感受呢

它的LOGO是像早期水龍頭打開的形狀,很有趣

夜晚總是顯得特別寧靜

它的位置位在京站旁小巷內,一般人不會知道

所以一定要由行家帶路才會發現到

店內的感覺很溫馨,給人像是個家的感覺

牆面上都是吉他,店員給人的感覺也很棒

聽到跟別桌用英文、西班牙溝通

覺得自己好像在國外一樣唷!

菜單很簡單,本來擔心點太多

但每一個的分量都剛剛好

吃的到精緻跟做料理的用心

為什麼特別拍這個呢?

因為胡桃鉗娃娃

這總讓我想起童年時的回憶

這道是當天限定的

醃製的肉+燻鮭魚+洋蔥

一定要一口吃下全部

本來以為是栗子,還把一個一個分開吃

可能店員看傻了,趕快過來說這是一口咬下的才吃的到全部味道

蛋捲,這個好好吃唷~

蛋液包覆著馬鈴薯

馬鈴薯的味道似乎還在我的嘴裡

吃的到層次感,口感非常好

起司堅果塔,上面有滿滿的松子跟核桃

下面的麵包用的酥酥脆脆的

連不愛麵包的我也被征服了

搭配白色起司醬,每一口都好幸福

白酒蛤蠣這道,都差點當湯來喝了

擠上檸檬~口感很特別

雖然說是配菜,但每一道都可以當主角

一顆番茄帶來滿滿驚喜

裡面是肉、青菜、洋蔥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很美味

吱吱作響的鐵板一上桌

光賣像就吸引到我了,立馬叉子就下去

剛烤出來的麵包

要先將醬汁放在麵包上

再將蝦子放上,一起吃

我的盤子用太髒了,其實它是很好吃的>"<

店家特別招待的水果酒,覺得幸福

旁邊擺了好多吉他,聽說地下室是練團的地方

周末還有現場LIVE的演出,在用餐的同時有聽到一點點

布丁看起來很甜,但其實沒有唷

當日現做的,覺得很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上菜有點太快了

氣氛好,搭配美食,真的很棒

在西班牙都是2人10個tapas(西班牙小點心)+2杯wine

期待下次再來吃其他tapas囉^0^

 

樂盒子

營業時間:18:30-22:30

營業地點:台北市長安西路138巷3弄18號

營業電話:0920-885996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