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台北人就是喜歡往宜蘭去

民宿的選擇琳瑯滿目,我喜歡戶外的感覺

這間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報到!

   

這裡的房間名字都很有趣

我這次住的房間叫小團圓❤️

很可愛的名字

 

這是餐廳,早餐都是在這享用喲

 

我住的就是這棟民宿啦

二樓第一間看起來好強

一早能躺在陽台看日出感覺好幸福  

  

悠哉的躺在躺椅上享受美好時光

 

 刺眼的陽光讓荷花特別耀眼

  

民宿固定時間灑水,所以一直聞到青草香味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味道

因為很喜歡所以說三次

  

ㄧ進門的沙發區,這裡沒有電視

放的是音響~現代人都手機不離身

來這靜靜享受寧靜時光的美好

聊天是放鬆跟溝通的不二法門

 

特別喜歡這件藝術品,這樣裝潢之下很低調

但其實非常有深度 

  

很喜歡這,乾淨簡單

旁邊沙發跟窗簾都是我❤️的紫色

  

左邊床頭櫃上放的也是音響喲

浴缸有沒有無法抗拒的fu

晚上一定要泡的,這可是在家無法體會的

盥洗用品也很棒,立馬注意到泡澡精油~哈

   

夜晚給人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超推~來到宜蘭首選喲❤️


員山新天地

電話03-9226150

264台灣宜蘭縣員山鄉深蓁路196號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