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難不成也有沙哈啦沙漠嗎0.0

我一定得來見識

怎麼可以錯過這樣的美景呢

   

來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這裡風沙非常大

  

我將沙放在我手上

感受風吹過來,沙子慢慢的流逝

 

因為風沙實在太大了

所以沒拍幾張照片

我實在太遜了~好多人去拍全都是沙

但我卻想趕快離開,因為眼睛跟耳朵都是滿滿的沙子

如果要過來記得要帶太陽眼鏡跟口罩唷~

拍照時在拿下來

河堤上方又是新的美景

不過要爬上來唷~請小心唷!!

有海有沙覺得好幸福

夕陽漸漸地落下,在這可以待一個午後

這裡不會有沙的摧殘

風吹過來,張開雙手

感受微風吹過來的感受

感覺好像可以到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

這裡是停車的地方

整條路一望無際,車子都陸續地進來

可惜沒拍到石頭在地上的景色





國聖燈塔-台南市七股區北堤堤防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