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旗下的品牌,除了東西好吃,CP值高,就是價位非常宜人。

夏慕尼是我每季都會到訪的店家

  

師傅都是現場製作,東西都非常新鮮

我們今天吃的是和牛夢幻套餐,一個人$1388加一成服務費

 

每次洋蔥我都會另外請店員準備,也是我認為鐵板燒必備的配料

   

這邊的飲品沒話講,很好喝~重點是無限喝到飽

所以每次光飲品心靈就得到大滿足

  

麵包外皮硬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干貝跟松露蒸蛋

  

松露起司洋蔥湯,我的最愛

  

栗子雞肉濃湯,湯頭超濃郁

  

野莓鮮果沙拉,搭配草莓果醬

  

松露百菇沙拉,這道熱沙拉真的每次必點

  

檸檬沙瓦,用來解膩,也是無限喝到飽

  

櫻花蝦炒飯,店員會來詢問有沒有吃飽,可以再來一碗喔!!

裡面是蝦卵跟櫻花蝦,可以選擇不要的食材唷!!

  

起司扇貝

  

海鮮前主菜,光看就滿足了~

野生花蝦&季節鮮魚&松露鮑魚

 

牛肉捲雙重奏,有起司跟金 二種

我覺得起司的非常好吃,金 相對比起來就沒這麼好吃

   

師傅現切看起來就是好吃

  

這個是和牛三分熟,第一次會先詢問熟度口感是否可以

之後會再上一次

  

肋眼&鴨肝

鴨肝配上牛排就是絕妙組合,也是我最愛的一種

最愛鴨肝肥滋滋的口感

  

雲朵提拉米蘇,甜點都是現做的

旁邊搭配的是咖啡醬汁,吃的時候先淋上去

 

芋見千層,這道每次看都覺得好美

因為我不吃甜點的關西~可以換成湯品、沙拉或是飲料

這點我覺得超棒的~既不浪費又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

   

鹽太妃熱奶茶,上面的拉花好可愛

  

美好的聚餐,從夏慕尼開始

可以透過線上訂位唷!!

https://inline.app/booking/-MaXE02MqkU7mvDyNYCZ:inline-live-2?language=zh-tw?utm_source=web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