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在地的好朋友帶我去吃海鮮

是什麼厲害的海鮮,每周都去吃一次呢~

我超期待的!!辛苦工作一天

That's GO~

特別先打來預訂,怕到時候來的時候沒貨

可以指定泰國蝦是公的還是母的

看你想吃的是蛋還是肉質囉

這邊的胡椒味道很特別~超好吃

外面我沒吃過,算是獨特風味吧!!

平常我都怕胡椒風螺太辣

所以不太趕點,沒想到這次感覺完全不同

因為是活的關西

肉質很Q,搭配胡椒超美味

活生蠔當然不能錯過啦~

八顆200元~非常新鮮

生吃味道就很鮮甜了

椒鹽蝦~這跟釣蝦場吃到的完全不能比

平常在釣蝦場頭我是不敢吃的

朋友推薦這裡海叫我可以安心吃

一個晚上膽固醇就報表了吧CC

不過很值得

中卷一定要吃冷凍的,所以這道不是活的唷

活的中卷肉質沒辦法這麼Q唷~

這也是我最近才知道的小常識

這倒看起來有厲害了吧

胡椒魚~本來我想要點鹽烤魚

要等40分~不過朋友推薦胡椒魚比較厲害唷

所以下次我到台中我再來試試鹽烤魚

可以打電話先請他們先烤唷~

 

台中市建成路1030號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10點唷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