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有什麼好吃的呢~明明GOOGLE不是來吃這間的

但卻被裝潢給吸引到了~意外給我吃到超道地韓式料理

威尼斯影城停車很方便~

一進門,小菜就跟著上來囉

當然是可以無限續啦~

 

38775.jpg

部隊鍋是韓式最常見的料理之一,但是好吃的真的很少

可能因為之前踢到鐵板,進來看到每個人桌上都一鍋

就決定來試試囉~

看到滿滿的料,整個就是爽

1.jpg

韓國部隊年糕火鍋$458

下面的起司條有沒有超級誘人的,泡麵上面放上去滿滿的

每一口泡麵跟起司融化再一起,超幸福的啦!

重點是年糕年糕,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年糕了~

軟Q跟我以前吃過的都不一樣

這真的超推!!有機會一定會在來吃吃~

1-1.jpg

韓式炸牡蠣~

炸物就是要一上來立馬吃掉

這個還不錯吃~^^~

2.jpg

 

3.jpg

韓國香蕉蒸蛋~整個就覺得被欺騙了

我以為是有香蕉口味的~哭哭~就一般的蒸蛋

應該是黃色的,幫它取了可愛的名字

都是我對香蕉的迷失,每次只要看到香蕉二個字出來

就好想吃>0<算了~還蠻大份就是的~

二個人吃完部隊鍋就超飽了~

店內還有好多商品可以嘗試唷~

 

 

 

【La Hot Pot 韓國年糕火鍋】

營業電話 : (03)427-6978

營業時間:11:30~23:00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2(威尼斯2F)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