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現在元首館又出現一個新地標

這棟浪漫的黃色建築就是愛情故事館啦

這可是大黑松小倆口打造的第二個愛情故事館

跟之前風格完全不一樣

後面那棟應該就是新聞報的月老教堂~^^~我來朝聖囉

1.jpg

這...這不是國外才有的場景嗎~一進門潺潺水聲,

埔里真的好美,滿滿芬多精,好幸福唷!!

中間是漂亮的荷花池

真用心,漂亮的噴水池,心情看了好愉悅

2.jpg

我準備好了~要跟我進去瞧瞧囉

門口二側擺滿了花籃,新鮮的內~看到新聞馬上衝下來

3.jpg

裡面賣場賣的是牛軋糖~冰淇淋~唐仔餅(店員說是月老最愛的零食)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還不錯~現場打卡就送一包試吃包

超划算的~開幕期間還有買一送一優惠~

買好等等要準備好去參拜囉

3.1.jpg

這面牆好有趣,愛情真是道難題

誰叫我以前看太多童話故事呢

當然是相信愛情,所以才會在這壓~

4.jpg

旁邊有蝴蝶展覽,跟當地結合

好久沒這麼認真看蝴蝶了~

這讓我想到以前爸爸送的蝴蝶標本

這裡的生態保養得很好,路上到處都看的到蝴蝶

不過要拍牠們可要努力了~每次我還沒拍,就被跑掉了CC

4.1.jpg

鐵塔~上面都是蝴蝶~置身在蝴蝶的藝文空間

突然覺得自己可以變身成蝴蝶公主哈~

5.jpg

旁邊都是蝴蝶的標本,還有介紹

中間有昆蟲的展示

6.jpg

走樓梯上樓會看到這面牆,好漂亮唷!!

是傳說中的北斗七星嗎0.0

8.jpg

看到LOVE受不了了

一定要來照一下的啦~我們超可愛的~哈哈E真的太難擺了

這可是NG十幾次的作品

9.jpg

愛情牆嗎~應該請個愛情醫生來這幫大家解惑吧~

我的病履歷應該是,跟大家一樣期待真愛

就是要一眼就心動的那種啦~害羞~

10.jpg

走出來還有超可愛的南瓜桌椅,不過這邊可沒冷氣

要享受戶外的自然風

正對面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11.jpg

答對啦~就是它。月老教堂

超特別的~月老不是中式,住在西式的教堂

不管不管,拜託給我好姻緣吧~~

12.jpg

月老符~紅線~求籤~通通給我吧><

不過爛桃花就免了~

我要的是正緣正緣,我這麼認真

應該聽到我的聲音了

60916.jpg

趕快來寫一張祈福卡~

當然是早日嫁給如意郎君

愛情水是要求的,連三次才可以帶走~超夯的造型水瓶

我運氣超好,我朋友就沒有求到,心誠則靈

看你多想要,就多認真的在心裡默念吧

60917.jpg

帶著滿滿的收穫

接下來,就等待我的緣分囉~

等有對象,再帶他來見我們的媒人囉~~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下左轉100公尺)

電話:049-2918668

營業時間:9:00-17:00

網址:www.9420.com.tw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