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新聞上看到有美人魚在游泳

沈船的場景,讓我做夢也夢到要來

就這麼決定了!這個周末要去探險

106.2.19正式開幕~

位置就在國道一號旁,一下交流道就看的到唷!!

雙人房的空間是以船艙的方式呈現

這邊只提供小條的浴巾

這點過來的人要特別注意唷~要自己準備大浴巾唷

電視頻道只有最基本的,所以太早來可是很無聊低

要自己帶書來比較好

不然跟好友們打個撲克牌、桌遊也挺好的

130280

我睡的是下鋪,左邊空間是擺放衣服的

只不過一抬頭就看見天花板

感覺壓迫感很重

重點是在家平常睡慣了軟床

這的床對我來說太硬了

終於來到早上,期待的旅程即將展開

早上的天氣非常好,餐廳給人的感覺也很舒適

空間非常的多,只不過早餐的時間是8點才開始

對我平常早起的人來說,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唷

飲料咖啡餐具都是採自助式的

只要跟工作人員說,就會馬上幫你準備

比較可惜的是,吐司上來的時候都冷掉了

我的奶油都塗不上去

不過沒關西,放棄吐司就好哩

早上吃太飽,等等潛水不舒服就糟糕了

從餐廳有設計看的到水中的畫面

好緊張~

如果剛好有人再游,還看的到畫面唷

泳裝準備完成,出發去4樓

到游池需要從三樓更衣室進入

記得要把鞋子放在更衣間內

再從後面的樓梯上去

來跟泳池來個紀念性的自拍囉

別忘了要自備浴巾唷~

這裡沒有準備,不然上來可是很冷的

這邊的蛙鏡有分近視跟沒度數的

再來就要選擇蛙鞋

我的腳是22.5,所以都要先試穿

不要太緊,也不要太鬆就ok抓一個手指的距離即可

130261

9:30是第一場潛水,記得在入住要先預約時間唷

左邊是水中的溫度,所以完全不要擔心會冷

右邊是現在的溫度

這張圖放大來看

一般沒有潛水執照的人只能到7m那

如果有潛水執照才可以到21m唷!!

水中有線可以讓你沿著自己的步調下去

洞中的世界等等就可以看到囉

不要擔心~一個教練會帶二個人

所以非常的安全

會先進行教學

不論會不會游泳都無所謂唷~

像我不會游泳,還是決定要來

雖然沒有跟白色的馬拍照,也沒有穿到美人魚的尾巴

噗噗~之後還是有機會

簡單教蛙鏡進水及嘴巴進水,如何處理

大拇指比上的手勢就是往上升

大拇指比下的手勢就是往下走

感到不舒服就用手比蚯蚓的姿勢

在指哪裡不舒服

每下去或上去一點就要用鼻子吐氣

不然耳壓會太大

這就是可以游到的地方啦~沈船的場景

ya~在水中也要擺出好看的pose

在狹窄船道空間游過

 

這裡有安排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呼吸

這裡的畫都是小學的小朋友畫的唷

非常漂亮!!

拍了美美的照片後,就要準備回去了

130266

非常愉快的潛水經驗!!

不過耳朵真的蠻痛的,可能是還不習慣吧!

水中拍照教給教練就可以了

結束會用mail的方式或是直接傳輸到手機的方式給你們

非常方便!!

 

貼心提醒

需自備大毛巾

習慣的洗髮及護髮商品

潛水完頭髮會毛糙,要趕快修復唷

 

體驗潛水一次$3000

剛開幕價一泊二食一住$3888平日假日$41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西路69號

電話:04-2355-2208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