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布台灣的米其林餐廳後

摘星之旅就這麼開始了~選擇跟閨密來趟初體驗

歡慶生日~

Taïrroir這個名稱是Taiwan+Terrior(風土)之意

   

打開電梯,店員就已經在門口恭候你的到來

  

這個是入門的吧檯區

座位不多,很像電影裡面場景

廚房一眼就可以看透,玻璃非常乾淨

我都不好意思靠近拍照

白色的桌巾,灰色的椅子

首先工作人員會先詢問需要礦泉水還氣泡水

 

將~將~將~將~這是今天的菜單

怎麼看到菜單,都不知道是什麼

感覺今天驚喜會很多

他們每季都會做變換

所以來這不會吃到一樣的料理

除了甜點車除外cc

晚上每人價位3650+10%

第一道菜

每個都是一口的份量

分別是煙燻素雞,用杏苞菇作點綴

燉青菜,紅椒、洋蔥來提味

皮蛋豆腐,這融合了台式特色

第二道菜-蘆樹一格

蘆筍濃湯,喝起像慕斯的口感

泡芙則是做鹹蛋黃的口味

第三道-麵包

這裡搭配的可是吳寶春的麵包

第四道-伯索-酸甘甜

那個圓圓像冰淇淋的是番茄高湯泡泡

旁邊搭配起司、羅勒籽及不同的番茄搭配

寶鮑不說

雞翅裡面包著鮑魚,下面很貼心用了防油紙

讓客人在品嘗的時候可以用手拿起來

因為我不吃二隻腳,

所以主廚特別做了鮑魚

魚啵盪漾

酸菜魚搭配鷹嘴豆

主廚認為這是主菜前的最後一個前菜

這道真的很美味

牛小排,旁邊的醬料很特別

竟然是沙茶醬搭配墨魚

旁邊是紫米跟綠竹筍

鴿舞青春,這道店員會來這個先給你看

之後擺放至盤上,份量是這個一半

  這道厲害了

涼麵配上起司,上面用了滿滿的黑松露

都享用完後,有一杯雞湯可以讓一切的佳餚都靜靜的沉澱在身體裡

  

  夢幻的來了~剛看到隔壁桌上這道

整就無法離開視線

  這道的名字很有趣

芒果柳橙你個芭樂

  不過我覺得這道主要是拍照,東西普普

  這是這裡的鳳梨酥,跟餐廳說生日

他們就會在你原本的甜點旁劃上生日快樂

  拿個甜點來把玩

  第二層,這女生無法抗拒吧

  第一層

每個人可以選三個甜點

我選擇我最愛的可麗露、泡芙跟巧克力咖啡金箔  

  這個裡面芝麻馬卡龍真的太推了

超美味

  來囉~好吃的甜點車

  開心跟閨密聚餐

我覺得最貼心的是你在訂位,會跟對方確認什麼不吃

在現場就會做客製化餐點

不過不用付訂金及前一天沒打來確認也很特別

 

 

電話:02-85015500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299號6樓

電話預約時間為下午三點至五點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