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西門町,久久都會想來吃一次懷念回憶的火鍋

從小跟父母一起吃到大的的火鍋店[清香沙茶火鍋]

原本位置在西門紅樓旁邊,後來才搬來巷子內。

成都路看到西寧南路左轉,第一個巷子右轉就到啦!!

1  

看到菜單,我點的菜都是固定那些,等等往下看就知道啦!!

2  

每次來,都要先點個炒花生

3

首先上的是空心菜跟冬粉還有沙茶醬啦!沙茶醬給的整個就毫不手軟,今天胖阿~~

4

每次看到這個醬料盤,整個就是爽阿~蔥、蒜、辣椒整個超有味

5

哇~鍋子一上,看到滿滿的青菜,搭配一些番茄豆腐,先拿一碗湯暖暖胃吧!

6

我最愛的豬腰~燙個一下就可以吃囉︿︿

7

這裡的蛤蠣都是活的喔~所以上來的時候都會一直動

8

帶肥三叉肩牛肉~我最喜歡油花多的了,片數不多,但很大塊

9  

以前我來的時候現場都只有長輩~現在多了好多年輕人

我想是跟我一樣,從小吃到大,長大了跟朋友一起來吃

畢竟這間店也開很久囉!!

想吃不一樣口味的火鍋,就可以來這試試喔!

 

電話:02-2331-956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5號

營業時間:12:00-23:30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