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到王品你會想到有日本料理嗎?

從我第一次吃到這間藝奇,就變得固定每季都想來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一份只要698元的料理,怎麼可以吃這麼飽

吃到後面才發現,這邊沒有所謂的低消

所以二人進來可以只點一份

也可以其中一個人點一道主菜即可

招牌的土瓶蒸是我最愛的一個原因

小時候跟父母吃日本料理,總是想來喝這個

但是到這裡總是可以無限喝到飽,滿滿的滿足說不盡

我經歷過三次不同的調整

以前是加湯的服務,後來是把壺放旁邊自己加,有一次我還被燙傷>_<

現在是整壺換新的,連料都可以吃好幾次,CP值超高

6

首先先付

魚皮野蔬沙拉-其實我很怕魚皮,但朋友堅持之下,吃了一口

這個魚皮吃起來不會感覺很噁心唷!!但本身還是不喜歡

5

牛蒡鯛魚沙拉-我超愛這個醬的,搭配牛蒡真是剛剛好

14

香柚鯖魚沙拉-下面的葡萄柚好吃^^

2

海肴有季節鮮魚刺身

他們都會先問你有沒有不敢吃的,

如果你不敢吃,他們都可以幫你換唷

1

岩燒石板鮮蝦

蕈菇燉鮮魚

這個我吃了二次,第一次跟店家反應很大份

沒想過過二週再過來

就改小了,我覺得真是一間很值得敬佩的企業

12

季節一夜干

他的魚皮超硬的,所以一定要用掉在開始吃唷

15

時旬鮮魚

這時候就上青梅冰鑽

這個不但可以解膩,好喝到讓人停不了口

10

山肴有牛肉箬竹燒/醬燒羊排/日式辣味牛/岩燒石板合鴨

岩燒石板牛肉

3

酒粕石燒豚排

18

釜飯有二種選擇

我一直覺的這個只是怕吃不飽

但這個不好吃

8

鮮魚跟栗子雞

鮮魚、海苔跟蔥會另外放旁邊讓你自己加

7

湯泡也有另外的吃法唷

看起來很美味吧!!

13

水果有三種還有搭配奶酪

9

我光喝土瓶蒸跟青梅冰鑽就超飽了

飲料我每次都換,小姐一開始都會推水果

但是如果堅持不要換幫你換沙拉

台北我覺得中山北路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衡陽路那間的服務就差很多

所以很快就會來中山北路報到唷^^

上次二個人去,但店員告訴我可以買二張劵

一樣可以送旭蟹,超開心

而且刷玉山卡滿三千可以送三百唷~划算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