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再次相遇Be With You
一部動人心懸的片,愛情總是讓人身不由己
一輩子認定一個人的堅貞愛情

開場的企鵝故事,為故事開啟序幕。
企鵝媽媽在雲之國看著小企鵝,每天都不斷的哭泣。有次趁著雨季來臨,企鵝媽媽偷偷回來,趁這段時間教會企鵝寶寶維生的技巧,雨季結束了,必須趕快回到雲之國,不然就會上天堂,永遠看不到-企鵝寶寶,回到雲之國後,企鵝媽媽再也沒有哭泣過,看著企鵝寶寶幸福的成長。

男女主角一生都只愛對方一個,是多麼童話故事的情節
但如果對方是自己注定要在一起的人,
我覺得好幸運!!
劇中高中的相遇,明明喜歡著彼此
卻因為不知道怎麼表達,覺得丟臉
因愛而笨拙,但青澀的愛情都是這麼開始的

劇中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就是兒子在台上演說,當所有小孩都講著自己未來的夢想。他卻講出媽媽這段時間教會她的事情,並允諾會好好照顧爸爸。
這段簡直是淚崩,眼淚停不下來

能讓失去記憶的女主角,再次愛上,我想那就是真愛
因為不論多少次,什麼地方,都是命中的愛情
還記得這情節在高中、大學不知呆呆的想了多少次
劇中真實呈現,算完成了很多過去懷有少女心的遺憾
或許此時的你跟對方沒有緣分。
但將來的某一天又跟過去的對象在一起
因為很多事已經明明註定好!!

當妳知道未來的人生,還願意選擇這條路走下去
當妳知道走了不一樣的路,事業、健康、愛情
整個人生都完全不一樣
還毫不猶豫走下去,我覺得愛情就是這麼傻
因為看到當下,就什麼都不管了~~
這就是愛情的魅力!!

幸福嗎?有你我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