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

漫威英雄電影總是讓人抗拒不了
每次一上映,總是讓人好期待,迫不期待想去電影院報到
大家跟我一樣嗎?我在家還偷偷先複習了前一集呢~
這次的電影重點在於取得六顆寶石的過程
六顆寶石代表著空間、時間、靈魂、現實、力量和心靈

笑點可以說是整場都有,毫不冷場
這個就等去電影院的你慢慢欣賞囉!!

薩諾斯跟葛摩菈父女間的議題圍繞著整部片
薩諾斯將葛摩菈訓練成銀河系最凶狠的女人
也期望著將來她可以坐到他的位置上
為了拿到靈魂寶石,薩諾斯親手殺了自己心愛的女兒
這就是失去至愛的代價,寶石唯有知道自己的主人有所取捨,才會現身

幻視跟緋紅女巫的愛情也是透過層層難關,才在一起
最後緋紅女巫為了毀滅寶石必須親手殺了幻視,幻視忍受疼痛的同時,卻也不忘不斷的和心愛的緋紅女巫說,我還可以忍受!
但最後薩諾斯讓時間倒轉,緋紅女巫經歷二次失去摯愛的痛。
當紅女巫消失的時候,我心中想如果喪失所愛,還有活下來的理由嗎?或許這樣是最好的結果

Image result for 復仇者聯盟3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Bruce演算過未來1400萬種可能,但只有一種可能成功。所以選擇讓一半的人消失,相信這是唯一成功的方法,所以這也是邁向成功之路的唯一。史塔克一聽就懂Bruce表達的意思,所以親眼看著蜘蛛人、奇異博士及其他人消失在他眼中。

薩諾斯堅信世上唯有消失一半的人,世界才得以平和。所以他不顧一切的取得六顆寶石,從他的星球開始,當食物不夠,人口過剩。他清楚,世界必須有人出來做這件事。毀滅當慈悲,這也是葛摩菈討厭他的地方,薩諾斯從頭到尾都堅持這個信念,讓世界自動挑選一半的人消失。

世上所有人都消失一半,我相信第四集會讓所有人回來

結尾有彩蛋唷!內容就不透露囉!!別急著走唷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