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入住晶華體系的飯店

這裡位在台南最熱鬧的地方-小西門,大億麗緻旁邊

就讓我們來瞧瞧裡面吧❤️

廊道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

不過這廊道蠻冷低

14樓做入房登記,跟我印象中飯店check in不一樣

  

一進門客廳就讓就讓人覺得很溫馨

右邊還有隱藏空間的廁所

如果有朋友來找,非常方便~

貼心的設計

  

桌上有迎賓水果~今天是蘋果🍎跟奇異果

如果不想要也可以跟房務人員換香蕉或其他水果唷~

 

桌上還有準備面膜 

這面膜很厲害,用完忘了拍照

有一層藍色的膜,保水度也非常好

  

這間很像辦公用的和室

讓商旅客人或家庭出遊,在這也可以有獨有的寧靜空間

四瓶水和膠囊式咖啡可以享用

不夠都可以請飯店補~

  

整個空間感都覺得好讚

旁邊的搖椅我就不懂那個功能是什麼了~

  

晚上吃飯回來,發現床頭左右方都準備水

還有準備小點心,好貼心

小蒸籠裡面放了巧克力脆片跟瑪德蓮❤️

這個脆片是放跳跳糖,我吃的時候還一直在我嘴巴跳

  

浴室的大浴缸我好❤️

旁邊有準備鹽,可以放入浴缸中

但放水好久才滿

而且不好泡,這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我一看到衣櫥

就立馬把自己的衣服都放進去cc

整體來說,這個空間感真的很棒!

好的飯店給人渡假放鬆的享受

 

拿到住宿小禮物-紫色的泰迪熊

真開心❤️我愛的紫色

跟姊妹一起住,其中隱形眼鏡用完了

原來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買

 

 

台南晶英酒店

電話:06-213-629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