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南~推薦的美食,拍照景點都有一卡車了

卻都沒聽過這間

這可是我去和茶寮問店員拿到的口袋名單

將將將~名字很特別叫-鹿耳晚

接下來看看外觀及裡面環境囉!

   

這在巷子內,如果沒有推薦

根本不會發現,裡面竟然滿滿的人

空間很寬敞  ~進來就可以自己找座位囉

天上的雲朵,似乎太久變烏雲了

  

 這個桌子只有一張,先搶先贏的概念

帶個電腦,就可以在這耗上一天的時間

  這是點餐區,廚房就在這後方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免費NG蔬菜可以拿 

這整個嚇到我~老闆是佛心來著

不但提醒要節約,也做了公益

 看到這個,就懂老闆的用心良苦吧!

別浪費食物~不吃麵包的我好辛苦唷XX

菜單來囉🎉🎉🎉

  

上面的介紹就讓大家自己看囉

我覺得這本目錄也用心

  

 

 

經典紅酒燉牛肉是新品~試試看囉!

  

起司牛、大蔥鴨是招牌唷

 

  

甜點只有一個選擇

名字很特別,店員力推~那就來試試囉~

  

  

  紅茶是用錫蘭紅茶,味道特別香

看到上面價錢,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吃的CP值實在很高

 

  我點了紅酒燉牛肉

閨蜜點了脆腸滾蛋捲

 可愛的甜點,店員大力推薦的

熱的吃,冷的吃不同感受唷~

這紙條太逗趣了  

內容就讓你細細品嘗囉~

我把甜甜圈抹上滿滿的抹茶醬

價位親民,東西好吃~大推

如果關店,門口的牌子會寫

我心已打烊~是不是很可愛

 

店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53巷19號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