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外觀是鐵皮屋,一到看到三台遊覽車的時候~有點恐慌!!

怕等等排隊夾菜會超慢~座位區一共有二區

這裡分為火鍋料、肉品、海鮮區、醬料區、飲料區、冰淇淋區

來這邊只要吃海鮮區就夠了~這一趟我跟老公只有吃海鮮

再搭配青菜、魚肉配湯,雪花牛也蠻好吃的

但其他材料就沒有很特別!!

  

每個桌面都會有烤網跟火鍋

  

第一輪只拿到這些

扇蝦口感很好吃~有附剪刀可以慢慢享用~魚貨超新鮮,看眼睛就知道

  

湯裡放的是角魚,也是我第一次吃~有翅膀的魚0.0

  

老公拿安康魚過來給我看的時候,我實在太震驚了~

竟然有這麼特別的食材,我的印象中就是頭上有燈籠的魚

  

角魚也讓我覺得好驚豔,我只在IG滑過

從來沒想過可以吃的到

  

魚貨一直補,旁邊還有三點蟹、生蠔、蝦子、扇蝦吃到飽

魚要拿去給廚房處裡

  

工作人員煮好大鍋的海鮮粥,就會請大家過去拿

料超多超實在的

  

這個是打卡五顆星送的石狗公,一次蒸三隻真的太大氣了~

期待下次來訪!!已經想好要怎麼吃了~

希望還可以跟安康魚再次相見,因為肉質真的太好吃哩!!

地址: 宜蘭縣壯圍鄉古結路49號

電話: 03 937 3885

營業時間:16:00-21:00一二四五(周三公休)

         11:00-21:30周六日

 

arrow
arrow

    桃樂絲吃吃的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